全球的儲能產業正經歷蓬勃發展,這也帶動了關鍵設備 PCS 的需求猛增。PCS 是連接電池組(DC直流電)與電網(AC交流電)應用的重要設備,負責儲能功率的調節和執行,透過監控與調度系統的協助,有效且安全地進行儲電和放電管理。在台灣市場上,新進能源耕耘了兩年以上的時間,終於獲得了台電以及民間自建儲能案場的青睞和採用。

獨家代理PE公司PCS 

Power Electronics 是西班牙儲能界中的PCS領導廠商,全球市佔率超過68%。該公司擁有35年的設計與製造經驗,是世界知名的再生能源設備供應商。它已經在100個國家與2500個客戶銷售其產品,並在大型儲能系統(MW scale)的應用方面全球銷售量第一。此外,該公司的PCS在連續三年的大型電網級儲能應用中取得了全球銷售第一的領導地位。

PE憑藉多項設計優勢,受到業界好評。PE推出多達27款機型,功率最低1.5MW,最高4.39MW,大幅提升在不同規模案場的適用性及彈性。

PCSK/Multi PCSK 皆有以下特點:

  1. FRUs 模組化設計 — 功率模組損壞會自動解聯, 即進入降容運轉模式。
  2. Plug & Play — 快速插拔設計, 工程師現場更換只需二至三小時更換完畢。
  3. 3-level IGBT — 大幅降低設備能耗, 改善輸出波型, 以進於達成節省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