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球能源策略轉變與核能發展的謹慎態度,新進能源深知放射性核廢棄物的減容、安全處理和穩定處置的重要性。我們專注於提供成熟專業的獨家解決方案,以應對這些挑戰,確保未來環境的安全和潔淨。

憑藉專業技術和國際合作經驗,新進能源代表了在放射性核廢棄物處理領域的尖端進展。我們團隊結合台灣、歐洲、日本和美國的核安全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可持續、符合規範且具成本效益的處理方案。

我們的技術卓越之處,在於其強大的減容能力。這不僅意味著能有效降低儲存空間的需求,更代表著對珍貴土地資源的保護。在處理過程中,我們堅持最嚴格的環境保護標準,確保無有害氣體外洩,從而避免對環境造成二次汙染。

此外,我們處理後的放射性核廢棄物具備長期穩定性,能夠安全儲存百萬年,有效預防長期環境影響。這一點不僅體現了我們技術的先進性,也彰顯了我們對未來世代負責的承諾。

新進能源,不只是處理核廢棄物的專家,更是您值得信賴的環境保護夥伴。我們致力於為現在以及未來的世代,創造一個更安全、更潔淨的生活環境。

技術特色與優勢

獨特Cold Cap技術: 此技術為全球獨家專利設計,可以允許低放射性核廢棄物在更高溫度的熔融玻璃固化過程運作,同時可將揮發性難以處理的核種,如錳、鐵、鋅、鈷、銫等核種保留在熔體內,GeoMelt能確保近乎100%的放射性核種滯留率。

模組化與機動性: 根據處理需求靈活調整設備規模,快速部署。

電源靈活: 可接入公共供電或使用發電機供能。

廣泛處理能力: 處理包括有機物、無機物及氣體在內的多種廢料。

大批量處理能力: 處理範圍廣泛,從小批量到千噸級別。

減容效果: 根據廢棄物類型,實現45%-95%的體積減少。

安全可靠: 通過嚴格控制,有效避免二次汙染。

長期穩定性: 處理後的核廢棄物能安全儲存長達百萬年。

全球應用成果

本技術已在英國Sellafield Site、法國電力公司EDF、美國Richland、Texas、日本福島等地區成功應用,在美國也協助能源部 (DOE)、國防部 (DoD)多項核汙染場域的修復,這證明了其在全球範圍內的有效性和可靠性。我們的技術不僅符合當前的安全標準,更為未來的核能使用和廢棄物處理提供了更加安全和環保的方案。